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确诊抑郁症的第二天,过去的一个月的各种奇怪症状都是和这个有关。心中的石头不知道是不是落下了……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新的坏事的开始。

家里人对我从担心到放心,立马态度转变,变成拿着我的钱要挟我的原状……

好希望逃离这个家庭,一个没有爱的家庭,去一个人独自生活。去遥远的城市,重新开始,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可惜这些不过是天方夜谭,我的未来早就已经定死了。除了在地图实景中云圣地巡礼外,别无他法。


我也想去旅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这样也是不可能的……只能关注B站的一个UP主,开着房车环游。可以这么说,极其的羡慕,很向往他的生活吧,或许吃不了这些苦头,不过我也希望身临其境的来到大自然,接触形形色色的人,走过四通八达的路。



不过,一切都是天方夜谭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