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现在快午夜了,但我还是迟迟不愿意去睡觉。也是有很多的原因,还有十多分钟就是11月1日,代表告别10月,迎来11月。

10月是我浑浑噩噩度过的,遭遇了很多的坏事,当然接下来的11月已经或多或少可以预料到其他的坏事在等着我去接受折磨,拷打。


他人说,新的一个月,代表新的开始。是对未来充满希望。

而我是一直一直的忧虑,接下来不但是新的一个月的开始,也是新的一周的开始,作为常年单休的社畜,这是双重精神冲击……


别人笑着迎接未来,而我是愁眉苦脸,一脸木讷茫然。


在脑海中,回忆着15年前的,那种不存在的幻想。凤凰飞过夕阳下的长江入海口,看着黄浦江,钱塘江。还有那些高楼大厦,高楼的玻璃在阳光下,和江水一起熠熠生辉。这个记忆是假的,是对过去的怀念,一点点构筑出来的虚假却希望是真实的记忆,而且是无比渴望的……

已经回不去了,我也是知道的,但哪怕可能性是负数,我都在心底有一份虚无缥缈的期待。


我早就死在了过去,三个我都在时间和事物中,结束了自己的时光……

评论
热度(1)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