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我总是痛恨生活,其实是在痛恨自己,痛恨自己所处的地方。

有人说直面问题,是愉悦的开始,我是反对的。一些人将要直面的问题,是解决不了的问题,是一出生就定死,后天几乎不能改变的困难。

享受已经有的幸福,我也想享受这个幸福,但一次次被大义凛然的夺走,为了所谓的大局。对于一事无成的,多努力就越容易搞砸的我而言,创造幸福就是一次次的折磨,变得更加难受。


对于“开始给你的梦想一个机会”,不觉得,我的梦想被现实无限次击溃,破坏,而且基本上不可能实现。我相信下一步会做好,一步接一步,一步一个失望

评论
热度(2)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