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今天是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也是杭州入冬的日子,算是做了这个有些奇怪,莫名感觉是美好的虚幻的梦。或许是一种月初梦,初冬梦。


梦见的第一个场景是我生病了,下颚到喉咙的软组织肿了,好像说是口渴导致的,不过那个样子下睡都咽不下。有人让我吃一个白色药片,但是一板药片分成大中小的三种大小,那个人说了半天我都不知道按什么顺序吃药。




第二个场景是梦回小学,可能是回到六年级。和过去的现实不同的是我在班级里人际关系可以,和两个学霸她们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同吧,住在一起。一个叫做“曹钰尔”,另一个叫做“殷颖”。


那个场景时间是在中午,我想起来我和她们需要回幼儿园学习拿分(其实做梦的我这个时候感觉到奇怪,也知道是梦,但梦见她们,不忍心打断,而且梦不受控制。)。那是一个气温有点高日子,我打扫完教室,才想起来今天是去幼儿园的日子,赶紧提醒她们该走了。在我们出教室门的时候,我瞥了一眼教室后墙的时钟,中午12:45响铃。从四楼来到一楼,看到各个年级很多人浩浩荡荡的队伍。绝大多数人是往校内的一个幼儿园,而我们三个是去一个叫中心幼儿园。走了一会发现这个小学在很大的一个小区里面。我们穿过了公园,站在一个高台上,四处看了看没有下去的楼梯,我小心翼翼从一个位置爬了一点跳下去,不知道为什么是平稳落地,随后是运动神经很好的曹钰尔。殷颖很害怕,我们两个人下面接着她,让她安全落地。


梦到这里就被闹钟打断了……按掉闹钟后的几分钟梦境,场景是三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梦就到这里结束了。


————


非常渴望这个梦是现实,但绝对不可能的。一个已经出柜,一个杳无音信。也是做个梦,我又在早饭的时候停不下来的乱想,各种回忆过去的事情。发现可能是三四年级的时候,也是在吃早饭的时候,喜欢发呆,喜欢思绪向往远方。


同时,现在我感觉我是一个偷窥狂(?),悄悄关注一个初中同学的微博,公开关注曹钰尔,也是在偶然之间查到的,却感觉有些情况和小时候看到的不一样,唉……。至于殷颖的社交账号,根本查不到,除了在高一的时候见过一面,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这次更新竟然在写这种东西,挺怪的。只能说是我越来越留恋过去的事情,在现在的事情上遭遇非常多的不满和难受,好想回到过去啊!!生活中的极其不如意,不容易,还有20天就要24岁了,记忆力越来越差,心态越来越差,智力越来越差,越来越自卑。


再也回不去了……这句话这几个月在我脑海里反反复复的出现,对现在的生活彻彻底底的失去了希望,一遍遍的渴望出生在那个城市,当然,一切事情都不可能假设,这是殷颖告诉我的……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