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连续做梦第三天,这两天的梦分别是我住在关系很好的高中同学家,工作在这家的附近。回到高中读书,英语很不好令我绞尽脑汁,还是背不出单词。


不知道有什么寓意,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这些。

反而是这几天的熬夜,熬夜到零点半,而且我有点早醒,伴随的是不明所以的焦虑。唉,真的很难受啊!


我的病应该是不大会好了,在知乎上看过一个问题,反复刺激抑郁症患者会怎么样?是会死或者会生不如死!

总是在不断的被刺激,给一点点极为微小的希望,反手给一个毁天灭地,必须去解决的不可以去解决的绝望,造成极大的情绪落差,甚至是血压极度变化。很生无可恋的……我的心病啊,没有一个办法可以实现,凭借自己的能力,只能苟延残喘……


从11月开始,对自己年龄的紧张开始了。快要24岁,第二轮要结束了,我还是一事无成,万事皆受挫。记得在12岁的时候,壮志满酬,希望快快长大,但到了现在,只希望时间慢点,只希望我活在过去,活在自己的梦里,活在自己的幻想里。不想要暴露在现实世界中,不想要和三次元有过多的关系,不想要和那些活在现实的人有交集。


我从骨子里就是一个悲观的人,很小的时候就因为各种事情,极缺安全感,到现在遭遇的无法解决的问题越多,越是没有安全感,越是安心不下来。


最近一段时间的焦虑,让我开始脱发,掉头发是愈来愈明显了,不知道会不会变成秃子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