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唉,想来想去啊,是我对我自己极为不自信。不管做什么事情,首先就是告诉我自己,我一定不行的,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太难了。

在没有开始之前,先说自己不行,再怀着忐忑的心情,小心翼翼,极为小心,全神贯注去做这个事情,然后心理压力极大,本身能力弱于一般人,开始就失败了。


还有对我能做到的事情,能不能长久地做好。对于在持续的事情,我极为害怕出现差错,特别是今年,一旦出点问题,就会烦躁,就会自我数落。然后处理好,对接下来会不会短时间内再次出现差错,甚至大问题惶惶不安。

而且最近经常出现问题,次数挺多的。每次出现问题,我需要用2-5天安抚自己,还未必可以安抚到心情稳定,甚至是要自己咒骂自己,才能求得安稳。特别是最近,安抚,安慰已经差不多没用了,怨念太深,只能用戾气训斥自己才有效。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