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3天前,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不过我对年份的计算能力很差,还以为要24岁了……而次日的12月22日,也就是前天。是从10月4日之后又一次大发作,而且更加严重。时隔不知道多少年,最少是相隔10年,又开始哭泣和流泪。这么多年来积压在心底的难受,委屈在22日那天爆发出来。

整个发作持续了一个小时,期间多次控制不了伤害自己的行为,一遍遍的自我怪罪,自我指责,不断的说如果我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对任何人都有好处。还出现了掰头的情况,真的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非常的害怕和无助。不但是对现在失控的我的无助,还有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无可奈何,对自己无能的鄙夷和痛恨。

这次发作后,全身疼痛,喉咙也开始发炎,两侧腮帮子的淋巴结肿大。今天都恢复正常了,不过没有那种抑郁,焦虑,自卑等情绪的只是在发作后的那几个小时,可能是太过于疲惫,已经没有力气去想这些令自己难受的胡思乱想。


发作后的次日,压抑,难受的感觉又开始很快速的挤压,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非常的恐惧,也非常的迷茫,一直以来,尤其是11月月初之后,对自己身处的不满,对不可能改变的现状的极度不满,非常的自我怨恨。这种情绪一直在延续……在发作的那个当晚,家里人也又一次感觉到害怕,害怕我做出其它危险的事情(掰头,自己打自己已经吓到他们了)。一直反对我得抑郁症的他们终于让我去看医生。下个星期一,挂了一个看了34年心理科的专家,不过我现在心底的想法是不可能解决的,历史的一切都是螺旋上升,再也回不去了,我心底念想要解决的问题,凭借人类的力量是绝对不可能解决的,只能靠时间……

其他的是最近的胡思乱想。我觉得一些人过于暴殄天物,那些功能我也想要,但我在害怕接下来会没有,我的支柱就这样轰然倒塌……

我是年纪越大,抗压能力越差。失败的越多,抗压能力越差。抗压能力越差,失败的次数越多。是一个恶性循环。两者之间互相是催化剂,给我增添了无穷无尽的苦难,随着苦难的增加,心理素质也明显变差,希望逃离这里,去我的幻想的地方。


评论
热度(1)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