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活在自己的幻想乡,是对这个世界彻底失去了希望,对生活也彻彻底底失去了希望。
现在还活着,只是一份责任,赡养我妈。其他的……我已经毫无念想,只希望轻松点,和别人离远点,活在我仅剩的一点点兴趣中。
他们去不断的想将我拉到痛苦中,拉到恐惧中。我已经不想要面对这一切了,我已经累了,疲倦了。我不希望妨碍到别人,只想要孤独的安稳过几天,不想要和别人有太多的交集和交流。
为什么总是要告诉我这个那个的,我什么都不想知道,只想浑浑噩噩的过完这段时间,我对任何事物耐心,不再对任何事物给予一丝一毫的希望。我是对未来失去希望的人,即便他们再怎么耀眼我都看不到。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