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2021年12月31日,最后一天……

失落的第二年,一切都开始肉眼可见的变差,而且是方方面面的变差。仿佛一切还在昨日,还在2019年末2020年初,眼睛一闭一睁之间就到了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什么都没做成,什么都可以成功,除了一地鸡毛就是千里烂摊子。如果说过去的我是越挫越勇,越勇越挫,那么今年的我就是勇不勇都是各种挫折,各种失败,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做成过,还得了确诊了抑郁症……

就在昨天,更加明显的感觉到我是——不想要上班也不想要放假,很矛盾,很纠结,很无助。无以为乐,还要面对一厢情愿为我“操心”,“保护”我的人,特别是今天看到了一个为我“好”的噩耗。本来已经平静下去的浮躁的心,焦虑的心,又一次血压飙升,眼前发黑,说不清楚的痛苦,压抑,煎熬,焦虑,恐惧,迷茫,厌恶,忧虑,惊慌,负面情绪一瞬间充斥在大脑。浑身发冷,浑身发抖,各种攻击自己的想法,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来,恨不得直接消灭自己!

我能感觉到不对劲,一个不停的顶着压力安抚自己的心,委曲求全的为它们开脱,为自己找“出路”,再痛苦,再心如刀割,即便知道一切不能改变也要咬牙坚持,很讽刺,很无奈,很搞笑!


从小到大都是活在对别人的羡慕,小时候羡慕别人的父母买了什么东西,长大了走上工作岗位了,羡慕别人有钱,羡慕别人离开这个城市……看着他们的照片,羡慕到了极点。尤其是那几位宅,是我日日夜夜想要的生活……

最后一天了,没有一点点快放假的开心,只要对未来的无限焦虑,对未来的越发不确定感到担忧,对自己的渺小的痛恨。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过去,回到十年前,回到我想要的地方。或者,让我去我幻想的世界,孤独的活着,和那些朋友一样成为宅……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