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今天又一次注意到了,我特别喜欢墙角,就连睡觉也会紧紧贴着墙壁,这是比较难被别人注意到的角落,让我有所心安。

说真的啊,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对我的有很大的吸引力,在极其无助的时候,往那个角落一靠,一坐,就感觉别人不会注意到我。身处小角落,身处墙角,就可以避开人群。我一直都是喜欢离开吵杂的人群,独自坐(躲)在享受着清净,也可以减轻自己的心理负担。

尽力把自己边缘化,作为社交恐惧症的我,能不和别人交流就不去。对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一切,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不信任,不认可,没有安全感。

我想要随波逐流,让我是难以,或者说是不可能融入随波逐流的人群。毕竟我是一个妖怪,一个怪胎,一个怪物。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