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1月7日-1月8日10点,如果把安全感粗略量化,是1月6日19点时候的安全感的60%

我不想量化这种东西,但是真的太痛苦了,冰冷的数字对应破碎的,冻结的心。对自己厌恶到极点,非常痛恨自己。

我知道我要好起来需要打开心结,这个死结只有剪开这个唯一的可能了吧。从出生的一瞬间开始,决定了我有一定可能因为这件事情打个死结。目前对于我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重新来过。


已经厌恶这样经常变化的生活,渴望一成不变。想要不委曲求全,但不委曲求全还能怎么办?一天比一天卑微,一天比一天郁闷。

结合昨天说的,对原来理解的东西不是很能理解了,对原来关键匪夷所思的事情有所理解了。很意外,我还以为我不会变成这样,太高估我的抗压能力和太低估他们捣乱能力。

没意思,真的没意思。至死都不能去那里了,好难受。

为什么我没有欲望,因为在这里,什么欲望都没用,连敷衍都做不到,象征的表示一下,披个皮都没可能。不但如此,还要反过来乱掏,倒打一耙,这怎么过啊?!!!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