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今天突然感觉到,我在另外两个号上发的照片,其实都不是我去了那里,而是从网上收集来的,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自己在旅行。

这个名叫“假装旅行”吧。挺无奈和悲哀的,对现在,对此时此刻的厌恶,因为工作,因为艰难的生活,将我困在这里,困在这个地方。但我的心早就飞往我心心念念的,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去的地方。即便有能力去,也因为现实的限制,力不从心。


有人说假装旅行不好,真的不好吗?这样的生活中,我已经是精疲力尽,精神支柱一个接着一个,因为所谓的大义,正义,纷纷砸碎。望天,头向天,想要把即将流出来的眼泪塞回去。假装旅行,是一种故作坚强。即便身躯不能离开,那就让心飞向远方,最好是再也不要回来。

我的心其实早就远去,早就离开了。或许在世界的某一次,我向往的地方;或许在另一个世界,过着向往的生活。


我的一切,都是在可怜可悲中度过,但这也是我自找的!谁让我出生在这里,谁让我出生在这个世界的,都是我的错。

我是一个灾星,如果没有我,很多不好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如果没有我,大家都可以过得更好;如果没有我,我妈和为我操心的人都不会受苦受累。



















































以下,假装自己在吃东西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