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在2点的时候,我还以为才1点;在3点的时候,我还以为才2点;在4点的时候,我还以为还没有到3点。

可能是时间过得太快。


或者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恐惧,不知道接下来又要面对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面对那些根本不可预料的事情。

想到虹咲2期是今年4月,我就有点难受,因为我那美好的时光其实已经过去了,现在所处的一切都极差,越来越差,包括我的心态。

能够感觉得到,我对未来极为恐惧,恐惧到战战栗栗的,很想要拉住时间,让时间不要再流逝了,而且非常想要时间倒流,回到故乡,回到熟悉的那里,回到熟悉的一切。真的太难受了,真的熬不下去了,为什么我还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