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昨天请了病假,原因是前天晚上被怂恿吃了另一种治疗抑郁症的药,直接晚上心悸2次,早上起来心悸1次,变得极为焦虑不安,愤怒和恐惧。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是对1月19日到今天,甚至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形容。而且眼皮天天不定期跳,之前是右眼皮跳,最近几天是左眼皮,挺害怕的……我讨厌的事情又发生了,感觉到很无助,很无力,很自我怨恨,为什么我要来到世上,为什么我要在这里!

感觉到无处可躲无处可逃,苦苦哀求,除了这些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办!总是莫名感觉背后有很多眼睛盯着我,但每次回头看什么都没有。很害怕有人看出我内心那小小的邪念,害怕有人知道我太多的秘密。绝对不会和熟人说什么秘密,只愿意和陌生人分享,与陌生人交流才会有扎实,踏实的安全感。

对生活几乎没有安全感,每次崩溃,心理防线也会保留最后一条,是埋藏在心底隐藏起来的秘密,也是深深困扰我的一个问题。除了这个,其他我最担心的就是没钱没时间,现在看看,2022年第一个月已经过21天了,还是碌碌无为,只能碌碌无为,天天苦苦哀求,经常精神崩溃,对不起每一个人……


评论
热度(1)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