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今天除夕了……今天除夕了???明天就又要新的一年了……明天就又要新的一年了???

天哪,饶了我吧,怎么还没有结束。过去一直有种意识“每一个结束代表下一个开始”,活在悲观中,那就是没日没夜的折磨。在这种万事对着干,刻意折磨,刻意欺负的背景下,真的活着好累,活在这里好累!

其实我一遍遍在寻思啊,凭什么他们可以出生在那里,我就错过了,活在了这么个烂地方。烂就烂呗,还奢求后来解决这个问题,结果发现……唉,我现在就这,什么都被不许……曾经的我啊,也努力过,但是啊,被打回来了,因为他们觉得我这样不行。

记得在我最需要安全感的时候,经常吵架打架,还拿我当挡箭牌。一遍遍的践踏那个时候,还懵懂无知的我。在孤立无援中,被一次次的伤到,但他们无所谓。也不懂。我未来的不幸,是他们的过失,是他们的责任,但他们将一切的错误归结到我,因为他们都认为这个星球上就它自己才是完美的,其他人都有大病。

如此自大下,让他们震惊的是我竟然不自大,不狂妄。反而极度卑微……在一次次被推出去当成攀比工具,到后来一次次被现实打的鼻青脸肿,头破血流。一次又一次深刻的认识到,我的不足,我的无能为力。

我渴望学点别的,渴望有一技之长,却在学习中,略低于常人的智商,他们的盲目反对,处处阻挠。现在的我啊,被命令有所出息,有一技之长,但不允许去学会一技之长。


所以,我日日夜夜在想着去那里,一遍遍的质问自己为什么要出生在这里,一次次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想通消灭自己。一想到这里,唉,心脏又开始疯跳,开始隐隐作痛。恨不得心脏就从3楼飞下去,还就是因为楼不够高,下去了不能一下毙命,这么低的楼层下去,也就落得腿残疾,既是累赘,还死不了,还不能自主给自己最后一击……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