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无端幻想(2020/1/23)旋转星系的驱动

本篇是上一篇无端幻想的延续,怎么说呢,更像是碎片般的故事集合

完善各种设定,也是某篇小说未来想写的部分。

——————

终于有一周是双休了,无事一身轻,靠在电脑椅上,看着一直没有时间二刷的番剧。桌子上是各种食品包装袋。只从上次的异常事件后,那些召唤器,和她们几个人的召唤器和晶石也都放回到纸箱里了,选择在这个世界的生活,用这个样子生活,完全就是一个颓废者。

那个箱子就简简单单的放在书桌下面,也无人问津到底那里是什么东西,这样快节奏的生活,谁还会来纠结这点小事,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只会对效率有极大地影响。


无聊的对着屏幕发呆,手机铃声响起了,是皇域之王的消息。

“嗯,今天又有什么事情?”

“你看看邮箱,是一个任务。”

“啊?我看看。”暂停视频,打开私下里用的邮箱,是一张地图,还有就是说需要去支援,出现了异常事件。

“为什么是我?”

“她们几个现在都有事。”

“嗯,你是看我今天最闲,算了,今天我妈不回来。”挂断电话,给手机充上电,不知道在那里流量还能不能用……会不会是花费很多钱。


爬到书桌下面,撕开胶带,开始选择是要用哪个赶过去。看到了那个还是没有用过的召唤器,拿起说明书阅读起来。

“多功能超时空驱动器?可以综合铠甲的力量?”中间有圆形凹槽,一侧还有四个插槽,很奇怪但感觉设计特别合理,如果把四把钥匙插到插槽里,就可以召唤终极帝皇了,只插一个就是普通的合体,中间的环形是保留了宇宙驱动器的理念,“看来是可以联展。有机会就试试看了”

————

现在才是八点半,路上没什么人,站在无人的工地里,把超时空驱动器放在腰间,马上就变成了腰带,两边的卡盒都是在的,把帝皇钥匙插进插槽,学宇宙驱动器那样,旋转一圈。腰带发出音效

“King Superior Showtime!”

“帝皇铠甲,代表曙光的力量,铠甲合体!”帝皇飞行器从空间站被传送到近地面,疾驰飞往目的地。


飞在太平洋上,回忆起曾经有无数次在海中的战斗,海上的战斗,但这片大海还是这片大海。靠近海面飞行着,尽可能避开然后监视。

毕竟北美森林,测试器显示有极大的能量反应,是在地面之下,但不是火山喷发的岩浆,是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反应。

“那就试试这个吧!”从飞行器里面跳出,把凤凰钥匙插到另一侧的插槽里,旋转一圈。

“King Superior Showtime!”

“曙光帝皇,烈焰凤凰,传说中的曙光和圣火融合吧!帝皇圣阳烽火!”化身为凤凰,火神之翼卷起风暴。地面上的森林都抖动起来了。

————

飞行在低空,侦查器发现异常的能量反应,还有特别的能量代码,通过对比之前的数据 ,是临界神爵的能量。那么另一个会是什么?

不免的有些紧张。

追上,俯瞰下去,是一个巨大的怪物。

“红云侵扫!”红色的光柱和炽热的能量攻击怪物,自由落体冲击,几十个火球率先击中怪物,火焰散去,也降落在地面。

怪物又冲上来了,是不死之身吗!!转动两把钥匙,按下按钮。

终结之时。

“太阳爆破!”左脚发力蹬起,转身右脚直接踢中怪物。怪物被烈焰包围,踢飞出去,被化为灰烬。刚刚站住,黑雾又变化出一些怪物。

“真的麻烦。”展开光阵,结构光构建出一把剑。是光圣剑,即便是两种力量综合起来,武器也不会变化啊。光与影的转换,曙光的力量闪过,黑雾被驱散。


————

继续前进,看到黑雾都在往一个方向过去,怎么都不来阻击我了?飞到一处上空,看到一个黑色巨兽敲打着什么。

“凤阳刀,升级,凤阳弓!”把能量阵展开,在空中对着地面瞄准。

“哎呀,别动啊!”所在高空真的有些高,目标说说是巨兽,在高空看起来还是很小的一个黑点,更何况刚才还是黑夜,现在很像是白昼了,时间不对啊,到底怎么回事。

把头盔的瞄准器焦距放大到最大。

“去吧,火凤穿云箭!”蓄力蓄能到极限,把能量见射出去,在射出去瞬间,看到了地面上有一个有记录的能量的生物反应。

“镇皇锁!”向绕地人造卫星发出指令,马上把联盟风皇的封神装备装载腰间。转动帝皇和凤凰两把钥匙,把驱动器转动一周。

“光年战!”绽放出火红色的翅膀,燃烧升温变成了紫焰神翼,是传说中风火圣历经数十万次欲火重生后的力量。以一光年每秒的速度俯冲下去。在火凤穿云箭击中地面的瞬间,我也落地,利用冲击力在距离神爵几米处做公转,利用紫色火焰的7000℃的高温产生安全的空洞,同时追加烧灼这个不会死的怪物。没想到这个怪物竟然连当年终极帝皇用来焚毁最终邪恶人工智能数据的火凤穿云箭都不能很好消灭。

空洞爆破,全部的火焰和怪物一起被吹散。

————

“是你?!你怎么样来了。”

“刚才我接到我们那里的要求,赶到北美森林。”

“你是!”现在我是真面目示人,殷颖想起来了那个时候,“还以为是沈鑫涛来了。”

“如果连我都不能匹敌接下来的诡异事件,也就只能靠他和困扰他心魔了。不说了,这次来到这里的是干什么?”

“课题研究,探索失落的北美史前文明,距今最少一万年,在发现美洲大陆前的那段历史,看来在大洪水前存在过特别的文明。”

“在十年前,我和瑞亚颖她们也遇见过欧亚大陆的失落文明大祭司,也是使命的开始。”

“看来都是真实,大洪水后各个大陆失去了彼此的联系。好了,我要继续前进了,这里应该没有危险了。”

“是吗?看看头顶,那个类似结界的东西还是笼罩在上面。”我指着天空,“你自己看看时间,北京时间是上午。”

“那么这里应该是凌晨。”

“所以还有危险,我必须一起去。”

————

殷颖也没有说点什么,沿路上说着过去对这个地方的研究是另一个团队,但是在最后一次探查的时候,全灭。随即世界范围内宣布停止对这里的研究,不过最近这里出现了各种奇怪的事情,探查队和武装队都没有生还,只能由我们来调查,但是他们几个也消失在这里,但可以确定是铠甲能量还在,他们都还活着。主动请缨,单枪匹马来这里。

我听着她的讲述,想起来那次和瑞亚颖到北美旅游,击败几个在伤人的怪物,想来和刚才……不对刚才太远了基本上看不清。


“就是前面了。”殷颖指着前面。

“好大的城墙!”看到的数十米的城墙,穿入云中,隐隐约约能看到什么交错的东西,看起来特别奇怪,而且,为什么城门是开着,会不会有诈。

“进去了。”

“等等。”我拉住她,“你的召唤器给我看看。”

“要那个干什么?”殷颖很疑惑:“明明用的铠甲系统不是同一个。”把召唤器拿出来。

“是腰带样式啊,这个星系扳机给你。”从口袋里拿出星系扳机。

“这个怎么用。”

“固定在召唤器上,可以提高铠甲力量,但是切记不能长时间使用,这个是用在帝皇组合力量上的。”给她演示了一下。

“那好,分头看看城里面的情况。”


我和她就分开,走进城里。城里真的好大,但是为什么感觉这些建筑物很像古代的,不过就是没有人,而且感觉气氛诡异,不是一般的静谧,难道是历经万年的原因吗?

多功能驱动器拿在手中,把帝皇钥匙插进插槽,以防突发事件。

那里是?

能够感觉到诡异的能量,还有地上还有红色的痕迹。刚刚想要蹲下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林幻鑫,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是殷颖的声音,真的吗?往一边看去,是的,不过,我的眼睛,我的磨练至今的帝皇意志,我的特别开发的眼镜,什么都骗不了我的。更何况刚才在星系扳机上……

“你怎么过来了。”

“还不是担心。”

“是你自己怕了,胆小鬼……”

“你太无情了。”过来牵住我的手。

“你这是干什么?”

“当然是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停停停,明明是你在研究,为什么拉我过去。”

“难道你要把我置身于危险中?!!”

“好好好,我去看看。”看看会是什么。

——————

越走感觉这个血腥气味越浓。

“怎么这个血的气味越来越浓了。”

“所以为出让你去看看,到了,你也是那里的一份子了。”这个“殷颖”的笑容变得邪魅起来,“各位,想要灵魂和残忍的来吧!”

看到的是遍地的血迹,都是支离破碎的遗骸。眼前的“人”开始扭曲,黑色的利爪已经伸过来了。

“来吧,和我们一起往河的另一边前进吧。”

“King Superior Showtime!”

“帝皇铠甲,代表曙光的力量,铠甲合体!天地剑武装!接受银河的洗礼吧!”一剑消灭这个怪物,但很多怪物都一拥而上。

“五行必杀改·天地剑式!”化身为五位帝皇,五把天地剑,对应着绝对的五行,五个方向发出攻击,各种各样的怪物都被消灭了。但为什么还是都在复活!

“真麻烦,早于伏羲时代。用雷甲好了。”拿出雷甲原生表盘,放到中间凹槽里,转动表盘。

“King Superior Showtime!”

“帝皇旷世雷霆参上!帝皇刀!”终结时刻!

“帝皇神雷斩!”转身对着大量的怪物就是打出一道曙光和怒雷的光刃,全被焚毁。连续几下,发现根本消灭不完。

“这是,星系扳机启动了!”铠甲自身定位,“在那里!”把凤阳钥匙插进另一个插槽。

“King Superior Showtime!”

“帝皇火电阻断参上。辐射紫焰焚毁!”双手上是带核辐射的火焰,对着一处放出,打开突破口。停在很远处的飞行器起飞,把我载走。

————

“火红冲破!”飞到上空,一跃而出,利用天地剑在空中制造超高温不可见光束,点燃一些怪物。迅速降落。

“你来了,这些怪物太多了。”

“把星系扳机给我!”

“好。”殷颖把召唤器上的星系扳机下来递给我。

把凤阳钥匙和大和钥匙放在一侧,另一侧嵌入星系扳机,转动多功能驱动器。

“King Superior Showtime!”无限的赤炎和怒雷汇聚起来。

“帝皇火电阻断巅峰模式!”第一次尝试帝皇铠甲下的巅峰模式,不知道会不会太危险了。

展开凤凰之翼,用绝对的力量消灭全部的怪物,即便能再生,在不符合逻辑的能量下,超越了再生的速度。

一边攻击,一边向殷颖说起一些事情:“这是过去那些人的亡魂,不过现代科技的铠甲在这里可能会有异常变化,虽然不会伤及性命,但是也是很危险的,不过,那些没有铠甲护佑的人,只剩下残骸了。现在想来,之所以有信号是因为勉勉强强躲在哪里了。”

“这么说?”

“这里是被诅咒的地方,我会把你们安全护送出去后摧毁这里。”

“难道没有研究价值吗?”

“因为尖端文明在这里发生了太大的冲突,会影响世界的未来和走向,可能会是万劫不复的,所以我必须毁灭这里,我帮你抵挡攻击,你采集土壤样品去那里,带着他们用帝皇飞行器离开。”

“天地撕裂!”扔出天地剑,展开了光路,在光路附近的怪物全部被消灭,根本不能再生。

————

无论是什么怪物来,都被我轻松消灭。看着他们在帝皇飞行器的护送下离开,我的最后目的也要开始了。

取下除了帝皇钥匙的全部装备,天地剑回收。

“你就是罪魁祸首吧!开始终焉之时的审判吧。”看见的是被极恶的煞气包围的怪物,在吞噬那些怪物。

“世间的蝼蚁,还敢说审判我,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

分别把天音,凤阳,瑞麟的钥匙插到对应的插槽,表盘放到凹槽处,转动多功能驱动器。

“King Superior Showtime!”帝皇铠甲,天音铠甲,凤阳铠甲,瑞麟铠甲的化身闪过,然后还是太阳系的神雷。都合而为一。

“终极帝皇最终之时参上!”

迎面而来是几个凶恶的怪物,给了每个怪物一拳,全部消灭。

“什么?”

“结束了,太阳系天地破改·终帝最终帝元破魔!”浮现出日月合一,行星化为最神圣的化身,力量都集中在天地剑上,瞬间闪过,这个未知的怪物被直接消灭。力量的余威摧毁了这个被诅咒的城池。


跳上帝皇飞行器,不辞而别……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