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满腹怨言的是我,苦苦哀求的是我,无处可逃的是我,心烦意乱的是我。


因为一件事情,从11月10日开始,到现在(11月13日),还没有睡醒就开始发愁,除了睡着那几个小时不发愁外,其他时间都在愁啊愁,担心来担心去的。


面对着杠上的他们两个人……一个是本家,吃里扒外,拿着我们的东西去讨好新小弟,一副不食肉糜,对我们各种嫌弃,树立了各种条条框框的咋总;另一个还是对家,满脑子空手套白狼,搞得好像天下无敌,逼着本家加紧我们,自以为是,树立各种奇奇怪怪的条条框框的啥鄙。

共同的特点都是自以为自己很厉害,对着别人各种“矫正”,已经到了魔怔的矫枉过正,都要求向着他,以他优先,按他说的做,他说了算。互相坑害,以坑我们为主……


再说我妈,打破砂锅问到底,刨根问底。一遍遍的追问我为什么这么生气,这么烦躁。我不说就一个劲的逼问,追问。一定要把已经在崩溃边缘的我逼到死路,该说话一定不说,说了会刺激我的话一句不落。


心真累,已经无处可躲了,走投无路了,几乎精神崩溃了。真的好想好想逃离这个世界,去往我向往的世界,这个感觉一天比一天明显……可惜啊,如果我不生在这里,而且去了其他地方,去那个我向往的城市,幸运的成为废宅该多好啊……

一周工作量没这么大,家里有房子供我居住,而且有一套房子租出去,加上我一般工资,可以养活自己,而且没有极大的限制。虽然很平淡,一样很忧郁,但不会受制,可以看我喜欢看的东西,而不是看着他们的司马脸……


他们两个互相指责对方的错,不过他们两个半斤八两,彼此彼此,谁正常了。本家那个人,自己吃里扒外,还要说我们吃里扒外,听信对家的话……你们两边都不行,不过是说你不行心里急了,急了。

好话什么的都被你们说了,好事都被你们占了,坏事全部扫过来,美其名曰,锻炼。我又不是钢筋,我只是一个碳基生命体,而且我极其痛恨自己。


自我了断的心态,早在小时候就有了,只是现在更加明显,看得更加透彻,同时未来以及闭塞。生活,思维陷入死胡同,身后是饿狼猛虎。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