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才想起来今天是11月21日,距离我的第二轮的12年结束还剩下1个月,真的时间飞快。

12岁的生活匆匆离去,24岁的生活也匆匆离去。时间真的快,但我依旧是那么的一事无成。非常的无奈,又一次次渴望有所成就,但一直以来都是事与愿违的。


还记得12岁那年,脱发的问题经历差不多一年,困扰着我一年,各大医院,四处求医都没有解决。最后在看着我长大的退休的一位军医爷爷的指点下,去了专门给孩子看病的浙江儿保才治好了……

即将步入24岁的大关,10月份确诊了抑郁症,这一定是将要困扰我未来几年的难关,比原来的小小脱发艰难多,或许会要了我的命。其实我也希望我就这样离开世界,但放不下的是和我相依为命的妈妈,强迫自己活下去,所以是重度强迫症,中度抑郁症,而疑病症,对自己,对未来的不安心,一直发生我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变得疑神疑鬼的,同时还有轻度焦虑症

唉,真的极难好起来了吧……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遇到贵人相助,不过自我感觉是极难了,几乎不可能有人为我指点迷津,一语点破我的迷惑……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