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无聊的一天,开始下小雨了。

一觉醒来就开始心里难受,非常恐惧的那种,对接下来的时间非常的迷茫,很害怕会出现难以面对的事情。

或许是强迫症还在发展,由于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因为我而改变,而我因为这些事情而改变是非常非常难受,极为难受。说句怪的,就是严重的被害妄想症,总感觉谁谁谁要害我,其实都是过去的我干的蠢事。但说蠢,不如说是各种因素关联造成的结果。


从小到大,我都是很不合群,对我不切合实际的厚望,与常人不一样的思维方式,令我这种不合群,甚至被直接排斥,无视。那就随波逐流的人也一定要把我排挤在外面,以至于被迫自主。小时候感觉这样很潇洒,但也很孤单,哪怕是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其实更多的是压制住心里的难受和不甘。

高中的时候有人说我很高冷。我那不叫高冷,那叫孤独和无奈。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