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不知道该不该写出来……


今天凌晨两点半起来了一下,再睡下。不知道是半睡半醒,还是睡着了,还是脑内幻觉,那个很规则的圆柱体又在我的眼前旋转。感觉到很熟悉,又很陌生,隐隐约约感觉到害怕。


那个圆柱体开始忽大忽小,心跳就开始加速,呼吸开始变得很急促。映在我眼睛里的这个诡异的物体,恐惧感一波一波的涌来,节奏和圆柱体的大小变化完全对上。几乎快疯了,精神也就快要崩溃。


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眼前还是脑子里闪过四个字“五圣联展”。想上去和这个圆柱体搏命,不过这个圆柱体大小变化速度越来越快,我尽可能的强忍恐惧,和以前一样还在思考为什么会对这个害怕,就是想不通。哪怕强忍害怕都忍不住,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脑子都要裂开了,想喊出来也喊不出来。就那样好像昏过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回过神来。我面前是一台电脑,开着一个游戏软件,我认出来是什么,手卡5张,卡组55张,额外15张,简单看了看额外很有我以前的风格。看见极为巨大的圆柱体,就是不转了。只能再次硬着头皮上了。意外的天胡,我场上前托龙,4素材4500狞猛龙,刺刀龙,6300访问。用效果炸,刺刀龙斩杀,前托龙无效效果都没办法对付这个圆柱体……就是打不过,圆柱体也消失了,我才算安心的睡着了。


很莫名其妙的梦,记得在小学二年级还是四年级的时候开始梦见这种,那个时候还是一团黑乎乎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反正很害怕,梦中惊醒,会来一阵鬼哭狼嚎,到处乱窜。去过浙江省儿保看过,吃了点药几年没发,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了……


不过这次是第一次针对梦魇,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另外就是,不想上班也不想放假,我只想与世隔绝,躲在不透光的房间里睡一辈子……

评论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