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的陌路人

AI从不祈祷,只会为了胜利而进行计算

(2019/12/3)顶置2.1

终于有一天想起来更新顶置了

距离上一次写顶置过去四个月

我还是一样的衰

本博客开篇→万万没想到还会弄这样一个地方

上期顶置→(2019/5/30)顶置1.1

我是停滞的陌路人,一个不应该活着的悲观之人。一直都是孤身一人,但没有感到任何的孤独,毕竟和痛苦和孤独为伴,是我活着的必需品。

放眼过去的20年,我永远在罪恶中度过,是来自当局者迷的长辈的无端指责,早就已经放弃任何的解释,我不过是一个多余的,可有可无的,拖后腿的废物。反正我是一无是处的,已经放弃拼搏,放弃挣扎,什么东西都随它去吧。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我最后选择了放弃,付之东流可能是对我最好的礼物吧。

我是真的三观不正,已经不愿意面对什么难题,要不就结束自己,要不就消失在人海里,要不就多张面孔。

其实这里是我的摘去任何伪装后,最最真实的我,一个平成废物令和死宅,但比典型的这些人有些不同的是对一些作品,特别是对于一些CP,一些人有很浓重的执念和怨恨。

为了防止被人搜索到,用图片形式吧……

(顶上放一张图,免得被人直接从PC端看穿了)


综上

推的CP

二次

ようりこ,ほのちか,まきりこ(桜姬),ダイかな

三次

梨夏,诹纱

表号已经放弃,现在潜藏在网络中,为了驱散SL的路人粉而终身奋斗着。

把ようりこ作为生命支柱,与ほのかちか,まきりこ,ダイヤかな作为遥远的幻想,一直在新宿,秋叶原,お台場生活着。

宣言

我愿意为了自己厨的CP付出自己的生命,为了让对家得到因有的惩罚,我愿意上刀山下火海,我可以不结婚,但我厨的CP必须结婚!

|关于个人开设tag「ky南墙」用于放置对家的无脑言论,以及本人禁止言论。对于那些针对对家CP的跟风进行严厉警告!|

一直未停止的是对デジモン历代资料的发掘,圈内一直的变动,下一步会变成怎么样,无从得知,只能反过去爬墙了……

和上面完全不相关剧场版里,最喜欢《リズと青い鳥》,作为主角的两人,给人无限的幻想,不同于世俗,是永远的向往,但我永远不能到达……

上面是关于圈子里的事情

这里是关于本身的了

是一个公众作家,目前再慢速也写小说。一本没人去看的小说,只是自己自娱自乐罢了。

SIF玩家,SIFAS玩家

单身,死宅,悲观主义者,最厌恶心灵鸡汤,早年被心灵鸡汤残害

幸福不过是一场梦,不幸才是真实的。

一个被世界抛弃,独自走在社会边缘的人。同时有自闭症,轻度抑郁症,社会性死亡,社交恐惧症。但任何家人都不知道,也不想要它们知道。

沉迷于网络,不善言辞,不想和人在现实中交流,和家庭圈子很远,已经彻底隔绝。

女性,喜欢女性,但不喜欢周围的这些人……

不喜欢和熟人打交道,现在好像连陌生人都不敢了

干坐等死好了……

上班族,工作压力大,但不需要加班熬夜。

渴望不和世间的人有任何瓜葛,一个人活很好。要不是房租贵,没能力,就是搬出去住,和所谓的亲人断绝关系。

从高中到大学,学习方向一直被亲戚强行控制,某次学校招聘勉勉强强脱离魔爪。现在它们对我的迫害是它们的老人必须我赡养。只能养,目前靠微薄的工资勉勉强强养活自己,每周不上班的日子减少食物摄入……

目前状态是渴望逃离,或者解脱……

以上是2019/10/4发布

————

2019/12/3更新

在单位更新的,就省事点,不新写一份了。

距离上次更新过去了两个月,心境不怎么样,反而对世界更加的仇恨……我想成为一个高级黑,输入我本来就是,对于它们黑我的对家,我是很高兴的。

到现在,我的生活中没几件事情值得我去庆贺,但上月,那个一直关注我的盲目乐观者终于被我的难受压倒了,可喜可贺!!

身体方面,是天天熬夜,感觉时间更少了,并且入冬后,各种在学生时代得的病都开始发作了,生不如死,想去死……

评论
热度(1)

© 停滞的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